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青春頻道-高市旗山中心專屬青少年的表演舞台

青春頻道-高市旗山中心專屬青少年的表演舞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5 22:33   更新日期: 2013-04-05 22:33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旗山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提供社區青少年表演和團體互動之平台,於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下午2-5時規劃Show-Time青春頻道,提供高高屏地區之社區青少年及學生社團一個展現自我的表演舞台。

針對青少年極具創意及活力的特質,邀請青少年社團在旗山社福中心進行表演,期待結合青少年之才藝資源,讓青少年在舞臺上展現出青春活力與自信光芒,不僅能培力在地青年社團,並培養團隊合作的默契,同時也讓青少年與社區民眾更加接近,透過青春頻道的活動辦理,建構青少年正向之價值觀及自我肯定度,使其在參與過程中獲得自我成長。

2013年第一期青春頻道於46日星期六下午2-5時,邀請立德大學學生組成的「兩個男孩」以及樹德科技大學「蘋果糖樂團」依序演出,在旗山社福中心前庭廣場準時開播;另旗山社福中心於週五晚間規劃一系列之「週五電影讀書會」,透過電影欣賞,進行青少年之價值觀念的討論,包括同儕情誼的經營、人生價值觀、家庭的支持與溝通、自我負責的落實、建立正向愛情觀等理念討論與分享,歡迎社區民眾前來觀賞。

「青春頻道」,一個專為青少年規劃的時段,無論是唱歌、跳舞、變魔術、社團成果展,只要有心、有創意、有活力,社會局旗山社福中心歡迎青少年團體提出表演申請。

歡迎搜尋「旗山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即可收到最新的即時訊息!旗山社福中心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正路199號,洽詢電話:6617464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