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嗨,寶貝!收養紀錄片暨映後座談會」

「嗨,寶貝!收養紀錄片暨映後座談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8 14:07   更新日期: 2013-04-08 14:07   天眼日報記者 顏秀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顏秀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與兒童福利聯盟新竹工作站將於102年4月14日上午10時至12時,辦理「嗨,寶貝」收養紀錄片暨映後座談會,邀請對於收出養議題有興趣、好奇,甚至帶著疑問的民眾,一同免費觀賞兒童福利聯盟首創國內第一部關於收出養家庭的真實紀錄片。

本片呈現每個人和每個家庭承載一段無血緣生命時,家中每一份子作下了怎樣的許諾?而這段生命又該如何意識自己的存在?愛,是否會因為血緣關係影響濃烈?看完這個故事,也許你會找到答案。

新竹市政府表示,希望透過收出養紀錄片的放映暨映後座談會之形式,建立大眾對收出養有更健康的觀念,讓社會大眾可以更加了解收出養家庭,知道合法的收出養管道,也進一步了解被出養孩子的需要,以正確而健康的心態來接納收養家庭及被出養的孩子。兒童福利聯盟新竹工作站收出養服務專線:03-656103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