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監視器立功 民生所查獲竊盜案

監視器立功 民生所查獲竊盜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8 14:00   更新日期: 2013-04-08 14:00   府會記者 李秀雯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秀雯/彰化縣報導】

監視器立功 民生所查獲竊盜案

彰化警察分局民生路派出所員警日前循線調閱監視器,查獲一名李姓男子涉嫌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趁彰化市某間牛肉麵店門未完全關閉且無人之際潛入竊取財物,到案後坦承不諱,全案依竊盜罪嫌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據了解,警方當時陸續調閱多組監視器畫面,根據犯嫌之特徵查訪附近店家,發現犯嫌多於假日出沒,根據犯罪習性研判犯嫌應會再度出現,便於假日時段派員埋伏於案發地附近,順利查獲李男到案。李男到案後向警方坦承因缺錢花用才會竊取店家財物,對於自己的犯行感到後悔不已。

彰化警察分局分局長陳吉政同時也提醒商家及住家,在店內或住家附近裝設監視錄影器有助於防範竊盜案之發生,讓宵小看見監視器而不敢於店內行竊,也可以使警方藉由監視器的幫忙,可以有更多的線索以早日偵破刑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