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雲林國小美術班102年度學習成果展102年4月9日(二)上午10:30分於斗六市繪本圖書館舉行

雲林國小美術班102年度學習成果展102年4月9日(二)上午10:30分於斗六市繪本圖書館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8 16:21   更新日期: 2013-04-08 16:21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轉貼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轉貼】

雲林國小美術班102年度學習成果展訂於102年4月9日(二)上午10:30斗六市繪本圖書館地下展覽室舉行開幕典禮,竭誠邀請您蒞臨指導!

雲林國小102年度「藝術才能美術班」成果展

當我們童在藝起-小小藝術家彩繪不一樣的快樂童年

雲林國小藝術才能美術班於去年剛剛成立,目前僅有三年級一班20位喜歡畫畫的孩子共聚一堂。本身也是具有美術專長的級任導師高嘉汝老師表示:帶著這一群具有藝術潛力的小朋友,雖然班級人數不多,但是因為孩子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十足,且美術班的學生有許多外加的專業課程是平常孩子較少接觸的,如版畫、國畫、陶藝等,比起普通班級是需要更多的愛心與耐心。

雲林國小張景哲校長表示:雲林國小利用閒置的教室空間打造了最現代化的美術教學設備環境,加上學校現有六位不同美術專長教師團隊,讓美術課程在雲小再次活化。此次總共展出106件學童精心挑選的作品,希望透過本次成果展,展現這群汲汲認真學習的三年級美術班學生,經半年多來藝術才能教育洗禮之創作成果,並配合學校、社區互動,將作品移至社區展覽空間,讓藝術生活社區化,勾動社區民眾熱情,營造「藝術?生活」零距離氛圍。

此次策展的過程中,經過半年多專業術科學習,每位學生作品已累積相當數量,礙於展場空間大小限制,展出作品數量有限,在每位術科老師間協調件數難為情況下,就讓學生自主挑選出3-4件作品參展:彩畫、水墨、立體造型、線畫、版畫、平面設計類別中挑出參展作品。本次學生成果展在美術班學生、雲小美術教師團隊及愛心志工協助下,從策展、文宣設計到佈展完全不靠外力及經費支援。斗六市繪本館展覽期間為49日起至419日止,歡迎愛好藝術的民眾踴躍到場參觀,也為這群小小藝術家加油打氣。

雲林國小102年度『當我們起』藝術才能美術班成果展

開幕典禮程序表

102.04.09(二)斗六市繪本圖書館地下室

日期時間

活動主題

內容

地點

備註

10:30-10:40

美術班學生直笛表演

斗六市繪本圖書館地下展覽室

10:40-11:00

愛 的 禮 讚

開幕典禮

長官貴賓致詞

斗六市繪本圖書館地下展覽室

11:00-11:30

夢 想 巡 禮

小小導覽員介紹創作

斗六市繪本圖書館地下展覽室

~雲林國小誠摯邀請您的蒞臨與指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