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童心同心親子日活動

桃園--童心同心親子日活動

我愛平鎮-親子嘉年華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9 22:08   更新日期: 2013-04-13 19:13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102年童心同心親子日活動將從第1場「麒麟獻瑞保平安」正式揭開序幕,共將舉辦18場親子日活動。此外,「我愛平鎮-親子嘉年華會」和「藝術滿平鎮」藝術下鄉列車也將從13日起展開。

平鎮市童心同心親子日系列活動,是在每個月的第2和第4個星期的星期六上午9~12時在市立圖書館舉行,只要事先完成報名,包括材料等皆完全免費,是親子互動學習與成長的文化課程。共有5大主題,內容非常多元化,也深具教育性、啟發性、創作性,更能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情誼,寓教於樂。

20日在社教館推出第4年舉辦的「我愛平鎮-親子嘉年華會」,系列活動有:市長杯幼兒才藝競賽。(已有12個幼稚園或幼兒園報名)。親子嘉年華會(小丑、卡通人物演出)。幼兒園組兒童繪畫比賽(當天報名/自備畫具)。

「藝術滿平鎮」藝術下鄉列車也將於13日從東社社區活動中心推出「摩登鼓舞」,每月一場的演出,結合市立國樂團和管樂團、書法揮毫、陶藝創作等動靜態展演,519日活力躍動將在復旦社區活動中心舉行,612日徜徉音樂在廣仁社區活動中心辦理,727日客家青松秀於獅子林社區活動中心演出,817日弦音飛揚在莊敬里集會所辦理,活動時間皆為晚上79時。

今年平鎮市童心同心親子日共有5大主題:

一、麒哥麟妹同樂會

推出一系列與麒麟有關活動如:麒麟獻瑞保平安、麒麟獻瑞、麒麟~立體剪紙、彩繪麒麟信箱。

二、小龍嬉遊喜相逢:推出與今年生肖相關的活動有:有ㄕㄜˊ財得、ㄕㄜˇ我其誰~玩陶趣。

三、奇妙科幻童樂營:暑假來一趟奇妙科幻之旅:蛇運沖天~水火箭、旋風之星

~飛輪、逆勢上轉~神奇魔棒、敲響快樂~富蘭克林鐘。

四、創意手創藝點靈:利用家中廢棄物給予一點巧思與創意付予新生命,推出一系列活動如:創意門把、種子大變身、向日葵時鐘彩繪、大球小球響叮鐺、創意客家吊飾。

五、童歡節對有意思:溫馨感恩萱草胸花、中秋節的兔子、聖誕禮物,親手作出獨一無二作品獻給家人,度過難忘的佳節。

系列活動每場名額100人,報名方式採事先報名額滿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