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竊賊偷威士忌+熱狗 警逮辯稱加下酒菜

竊賊偷威士忌+熱狗 警逮辯稱加下酒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9 14:28   更新日期: 2013-04-10 01:34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竊賊偷威士忌+熱狗 警逮辯稱加下酒菜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區的便利超商老闆報案,因店內的威士忌酒遭竊,警方立刻前往該店調閱監視器,循線查獲1名林姓竊賊,全案依竊盜案移送偵辦。

本分局長竹派出所員警接獲超商報案後,員警曾育勝觀看監視器的影像中,發現有1名男子鬼鬼祟祟趁店員不注意,順手從架上拿取威士忌酒放進自己衣物內,並且在逃跑過程中又順手偷拿店門口前的熱狗架上的原味熱狗1枝,即從該店門口逃逸無蹤且消失在大街上。

所長何忠明在得知此事後,研判該竊嫌應係附近的民眾,規劃該所員警沿路展開搜查,並在附近醫院內發現醉倒的林姓竊嫌,在警方偵詢林姓竊嫌時,林嫌向警方表示:因酒癮犯了才會偷竊高檔威士忌解饞,至於偷竊熱狗純粹是為了配酒所需的下酒菜,令偵辦員警哭笑不得,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第二分局長竹所所長何忠明表示:如便利商店在人潮較多的繁忙時段,應增加店員嚴格把關,更要加強店內監視器鏡頭達到零死角,警方更會加強深夜便利商店巡守以杜絕竊案,以創造嘉義市成為友善城市新氣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