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世博台灣館即日起可刷市民卡換票入場

世博台灣館即日起可刷市民卡換票入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0 18:16   更新日期: 2013-04-10 18:16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因系統介接問題已解決,且經測試完成,自今日(4/10)起已領得市民卡(包括敬老卡、愛心卡、數位學生證)的市民可以憑卡直接向世博台灣館售票櫃檯刷卡換票入場。

系統建置既已完成,已領得市民卡的市民可以直接、更方便的向售票櫃檯刷卡換票入場,對於已發卡(包括敬老卡、愛心卡、數位學生證)的市民,市府設於世博台灣館的市民卡申辦服務處將不再核發入場兌換券,請持卡人一定要記得攜帶市民卡直接向售票櫃檯刷卡換票,以便入場。

於世博台灣館現場申辦市民卡,或已申辦市民卡但尚未領卡者,市府仍將於現場給予一張世博館入場兌換券。

於世博台灣館現場申辦市民卡,應持身分證(或健保卡、駕照)向服務處申請。所領的入場兌換券可於當日或日後向售票窗口換票入場。已申辦市民卡但尚未領卡者,也可持身分證(或健保卡、駕照)申請核發入場兌換券。

市政府於世博台灣館現場受理市民申辦市民卡的服務自102年4月9日(星期二)起已調整並於日前公告,服務時間如下:週一至週五為下午5點至晚上8點。週六、週日則為下午1點至晚上8點,市民可多加利用

區公所於非假日仍然受理市民就近申辦市民卡的服務,但不提供世博館入場兌換券。

現在申辦市民卡均可免附相片,更為簡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