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照顧服務員曾淑梅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照顧服務員曾淑梅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0 19:21   更新日期: 2013-04-10 19:21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財團法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照顧服務員曾淑梅榮獲今年全國模範勞工,屏東縣政府勞工處表示,曾淑梅是屏東縣產業勞工組第一名的模範勞工,經屏東縣模範勞工評審小組推舉參加全國模範勞工選拔,紮實的工作經歷及優秀表現獲此殊榮。

勞工處長林德輝和10日到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屏東服務處祝賀,張貼「勞工之光」及「出類拔萃」紅榜。林德輝表示,曾淑梅處處為人著想,熱心奉獻,敬業精神與熱忱令人敬佩。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督導曾詩婷表示,曾淑梅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從事居家服務11年來,在職期間表現優異、盡忠職守、謙和有禮,每天都以愉悅的心情一家一家去服務長輩,盡心盡力的照顧他們,並利用閒暇之餘到醫院擔任志工照顧個案,把個案當成自己家人般疼惜,深受許多個案和家屬的信任及肯定。

曾淑梅表示,她照顧中風多年的丈夫,體悟到人生生老病死的無奈後,決定從事照顧服務員工作,期待自己發揮照顧專業,減輕個案和家屬的照顧壓力,使每個家庭都能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她認真的工作態度影響子女,連20歲的兒子也願意從事居家照顧工作,母子倆共同考取照顧服務員單一級證照,她願意將照顧的工作視為人生志業,林德輝認為曾淑梅獲得全國模範勞工實至名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