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小港分局派員至華山國小辦理交通安全宣導

高市小港分局派員至華山國小辦理交通安全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1 22:31   更新日期: 2013-04-11 22:3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為落實交通安全教育向下扎根,使學生對交通安全有更深切的認識,高雄市小港警察分局於49日上午派員至高雄市華山國小辦理交通安全宣導活動課程。課程中更針對轄區聯結大貨車較多之特性,播放相關車禍案例,分析對於聯結大貨車應如何注意及防範的常識。

為使同學們在宣導課程上能有所收獲,小港分局的員警於活動課程中準備了數題的交通有獎問答及精美小禮品,同學們個個都爭相舉手搶答,亦讓參與本課程的同學們,對於交通安全及車禍防範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小港警察分局希望藉由交通安全教育的深耕,能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並持續利用各種場合辦理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使交通事故的發生減至最低。

小港分局分局長陳德源表示,為創造安全優質的交通環境,請大家一起來努力,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也呼籲所有師生、家長加強教育行的安全,持續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的決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