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越配思鄉味

桃園--越配思鄉味

開店解鄉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3 23:08   更新日期: 2013-04-13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13日上午,漂亮的越南婦女會黎雲英理事長在內壢開了一家越南美食餐廳,今天開幕,有美味好吃的各式越南美食,認真的女人最漂亮,相信認真的老闆,餐點也一定最美味可口,各位好友有空一定要去品嘗。

黎理事長飄洋過海嫁來台灣,本身也是謙誠的基督徒,感受到台灣是一個有溫暖人情的美麗寶島,她感性的說,來台灣受到許多台灣好友與關懷團體的協助,她想要做出最好吃的越南美食給大家品嘗,讓大家嚐嚐不一樣異國美食,將來如果有賺錢,她會捐出所得的一部份來佈施給窮苦的人,希望大家多支持。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關心新移民,因為感念外配在台灣開店的辛苦,有多項服務與輔導,新移民的好朋友陳學聖立委、葉明月議員、賴立竹代表和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總幹事楊慧青專程前往關懷,祝福黎理事長的越南美食店生意興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