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熱心警不畏危險、協助精神病患就醫

熱心警不畏危險、協助精神病患就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5 16:00   更新日期: 2013-04-15 16:38   警消新聞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彤/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順安派出所警員邱丞頡、游建勝擔服41024時備勤與值班勤務,接獲勤務中心110通報有一精神病患和家屬發生爭執,亟需警方協助。邱等二員到場後發現一男子(盧○翰)手持剪刀並衝至廚房欲取菜刀攻擊,遂立即上前阻止並將其制伏上銬、安撫其情緒。待119人員到場後,邱等二員陪同盧男之母一同將盧男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治療、再轉送至圓山榮民醫院。家屬對警方積極協助救護深感敬佩及感謝。

羅東分局長林錦坤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為民服務工作本是警察職責之所在,員警本著愛民的同理心、視民如親,樂於助人、積極熱忱的態度,警員邱丞頡、游建勝處理本案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的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