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離職員工呼朋引伴竊取資源回收場財物,遭警方逮捕

離職員工呼朋引伴竊取資源回收場財物,遭警方逮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5 09:16   更新日期: 2013-04-15 09:16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離職員工呼朋引伴竊取資源回收場財物,遭警方逮捕

嘉義市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所長許峻耀及巡佐李龍昌日前查獲一件「翻越資源回收場竊盜案件」,警方接獲報案,在一間資源回收場內有大量零錢及銅線兩袋失竊,員警火速趕往現場後,在現場逮捕到主嫌謝○○(18歲)及3名未成年共犯,逮捕返所。

該資源回廠負責人表示,該竊嫌包含此次竊盜,共在該資源回收場竊取4次,並提供前3次遭竊調越的監視錄影畫面讓警方偵辦。警方偵辦時發現謝嫌係該資源回收場的離職員工,曾經於101年11月在該處所上班2天,謝嫌因曾經在此處工作,熟識內部地形及財物放置處,所以才會專竊取該資源回收場的財物,前3次竊盜均為隻身前往,此次遭警方逮捕還呼朋引伴,只為了籌錢去網咖花用,沒想到剛得手就遭警方逮捕。

針對竊盜案件之防制,警察局已要求所屬各單位強化落實執行治安重點工作,厲行查緝檢肅槍毒、防制竊盜,以提昇整體治安滿意度,確保安寧生活環境。

第二分局新南所所長許峻耀表示,防制竊盜打擊犯罪是警察之責任,亦希望藉由民眾自我預防犯罪意識的提升,使嘉義市續朝『安全』、『安心』、『安康』之三安城市願景,讓治安環境更上一層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