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北揪團,南下國際觀光飯店吸毒轟趴

台北揪團,南下國際觀光飯店吸毒轟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6 00:30   更新日期: 2013-04-16 00:30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刑事警察局與苓雅分局偵查隊於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於墾丁某國際飯店住宿度假時,發現隔臨之客房有多名男女混雜出入,房間內鎮日傳出震耳欲聾電子音樂及類似燃燒塑膠物品之臭味,懷疑該房住客在房內舉辦毒品轟趴,嚴重破壞該名遊客渡假之興緻,憤而向警方檢舉。分局長陳書田得知非常重視,旋即指示上列單位共同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

案經專案小組至現場勘查,當場發現飯店人員雖在客房走廊上放置大型空氣清淨機,仍未能完全消除毒品煙霧產生之惡臭,因此研判確有住宿民眾在飯店內舉辦毒品轟趴。經連日埋伏跟監,於民眾檢舉之特定客房人員進出之際,伺機登門查察,隨即在房內桌上發現K他命毒品及施用毒品器具,嫌疑人吳○展、吳○益、陳○升等三人於吸毒轟趴後均已體力不支,昏睡床上,渾然不知警方已發現渠等不法犯行,經逐一喚醒,方知已遭查獲,另根據住宿登記資料陸續查獲在其他客房內同樣精力耗盡、昏睡不醒之毒趴成員。當專案小組欲將嫌犯帶回時,吸毒者個個精神恍惚,走路走到腿軟,還要一旁員警攙扶才能上車。

經查現住台北市北投區之嫌疑人吳○展、陳○升等2人認為恆春墾丁春吶音樂季甫於日前結束,警方緝毒勤務應較為鬆懈,遂合資購買第三級毒品K他命並邀集12名友人,南下墾丁舉辦毒趴派對,並刻意投宿門禁森嚴之國際飯店,以規避警方查緝,大手筆訂下6間客房,入住後24小時不間斷吸毒狂歡,供毒趴者於體力不繼時休息,充電再戰,未料百般盤算仍遭警方一舉成擒。

全案詢據吳嫌等14人均坦承犯行不諱,吳、陳等2嫌涉嫌販賣三級毒品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另12名參與吸毒轟趴之涉嫌人移請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依法裁處。

苓雅分局分局長陳書田呼籲,警方執法強度不因特定時間或地點而有稍減,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吸食毒品輕則危害個人身心健康,重則身陷囹圄、身敗名裂、家破人亡,絕對得不償失,不可輕易嘗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