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署南醫健康醫院園遊會 邀你逗陣來作伙

署南醫健康醫院園遊會 邀你逗陣來作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8 23:17   更新日期: 2013-04-18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衛生署台南醫院慶祝獲通過世界衛生組織健康促進醫院網絡會員認證,除訂立年減重800公斤的目標外,418日起舉辦一系列「健康減重逍遙遊、節能減碳愛地球」園遊會暨健走活動。院長李伯璋帶領全體員工簽署「健康減重與節能減碳」公約,誓師使命必達。

署立台南醫院「健康減重逍遙遊、節能減碳愛地球」系列活動,18日由健康醫院園遊會揭開序幕。下午4時,院長李伯璋帶領醫院全體員工和病友、家屬,齊聚醫院廣場,以每單位各推出一道健康佳餚美食的方式,進行園遊會及大會餐。

為呈現署南醫成為世界衛生組織健康促進醫院網絡會員的特色,特地邀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長期照顧學系師生,帶領與會各界進行音樂療法律動。華醫長照學系音樂療法從日本引進,主要因應高齡化社會的健康需求,目前已訓練多位種子老師在各社區積極推廣,透過音樂療法律動,幫助銀髮族活動健康又快樂。

李伯璋院長偕同與會各界一起為「18姑娘一朵花」的音樂療法開場,大家又扭又搖,立即炒熱現場氣氛。

此外,為響應「健康減重逍遙遊、節能減碳愛地球」的活動目標,李伯璋院長帶領全體員工及各界貴賓簽署「健康減重與節能減碳」公約,將以實際行動為醫院環境綠化、營造低碳健康照護機構節能10%、全院年減重800公斤、形塑友善關懷職場文化等。

而為了重現署南醫百年醫院的風華和創新改變,醫院除了積極執行空地綠美化外,也把老舊荒廢宿舍委請黃毅誠建築師的規劃設計,嘉麟與普泉營造及工程公司協助施工,闢建為明亮寬敞的第四停車場,不僅增加就醫民眾的停車空間,也讓醫院的動線更加流暢。第四停車場配合活動同步啟用,院方特地頒發感謝狀向黃毅誠建築師與嘉麟營造蔡志祥先生、普泉工程公司等致謝。

「健康減重逍遙遊、節能減碳愛地球」系列活動420日結合健保局「全民健保18週年健走活動」,當天上午8點起將於台南公園舉辦「促進員工暨眷屬身心健康健走gogogo!」,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