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署立新營醫院禮聘陳勝逸、陳亮磬、黃仁廷 三位骨科醫師駐診服務

署立新營醫院禮聘陳勝逸、陳亮磬、黃仁廷 三位骨科醫師駐診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8 23:19   更新日期: 2013-04-18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隨著人類壽命延長,在老年時期出現骨科疾病的機會大增。新營醫院潘正欽代理院長為因應日漸增多的骨科門診病患,積極強化醫療團隊陣容,爭取三位骨科權威醫師加入醫療團隊。四月份起,骨科陳勝逸醫師、陳亮磬醫師及黃仁廷醫師均至新營醫院為民眾服務,歡迎鄉親多加支持利用。

退化性關節炎是老年人常見的骨科疾病,尤其好發在膝關節。國內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的病人為數眾多,在骨科門診常遇到患者詢問相關治療問題。病人在罹病初期,時常會抱怨膝蓋酸痛、僵硬不適,尤其是上下樓梯更會使得疼痛加重,到了疾病後期,往往因為疼痛而造成跛行,有時連站立都很困難,嚴重時甚至會出現關節活動受限、關節變形等情況。

潘正欽代理院長表示,為提供民眾優質的醫療服務,解決骨科方面的相關疑難雜症,特禮聘三位骨科權威,陳勝逸主任、陳亮磬醫師及黃仁廷醫師駐診,提供民眾優質的骨科醫療服務,以成為「專業、溫馨、便捷的社區醫院」為服務民眾的最高工作願景。

陳勝逸主任於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曾任高雄榮民總醫院外科部住院醫師、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骨科部住院醫師/總醫師、成大斗六分院骨科主治醫師、輔英附設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醫療及管理經驗均相當豐富,尤其擅長於關節炎、關節重建、創傷骨折、運動傷害、下背痛、脊椎退化、坐骨神經痛、板機指、腕隧道症候群、媽媽手。

陳亮磬醫師往年亦曾於新營醫院擔任骨科主任,服務態度親切,深獲民眾信任,特別擅長外傷骨折重建、脊椎骨刺雷射、經皮穿刺脊椎骨水泥注射、微創人工關節置換、下背痛坐骨神經痛、抗衰老蟄合治療、脊椎骨刺清除及固定術、骨質疏鬆、運動傷害、關節鏡手術。

黃仁廷醫師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曾任中華民國骨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會員、國際骨折內固定研究學會研習班結訓、國際臨床骨密學會(ISCD)國際骨質密度認證通過、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骨科醫師,在人工關節置換、各類關節炎、脊椎疾病、背痛、脊椎外科、骨折外傷、骨質疏鬆等病症的診斷治療有深厚造詣。

潘正欽代理院長表示,歡迎溪北地區民眾可就近前來署立新營醫院,由署新醫師陣容提供專業水準的服務,守護民眾的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