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役男愛心捐款活動

役男愛心捐款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8 15:02   更新日期: 2013-04-18 15:02   天眼日報記者 許凌鈴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凌鈴/宜蘭縣報導】

役男愛心捐款活動

一掃上週陰雨綿綿的天氣,今天是個出大太陽的晴朗好天氣,宜蘭縣環保局替代役役男以及承辦人員無不帶著喜悅的心情前往神愛兒童之家。

役男們愛心不落人後,這項活動已經行之有年,承辦人員在業務繁忙之餘,也都積極抽空參與捐款活動。替代役役男吳昌豫表示:「能夠來到神愛之家看到孩童覺得很開心,因為這個活動讓我知道原來自己這麼幸福,可以幫助到他們更是讓我們感到很快樂。」參與此活動的役男余昇翰也說: 「看到兒童現在燦爛的笑容,才發覺原來我們自己的一份小心力可以帶給他們這麼大的快樂,這樣的公益活動真的太有意義了。」

參與公益活動的替代役役男都因為這個活動而體會到原來自己這麼幸福,更希望自己可以再去幫助更多需要的弱勢團體,貢獻自己小小的一份心力來幫助他們,帶給他們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