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屏東縣政府在琉球鄉舉辦公教員工未婚聯誼活動‏

屏東縣政府在琉球鄉舉辦公教員工未婚聯誼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19 20:28   更新日期: 2013-04-19 20:28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素有「幸福島嶼」之稱的小琉球,傳說因有愛神邱比特的祝福,來到幸福島的民眾,將擁有永遠的快樂。基此,屏東縣政府於4月20及21日選擇在這座「幸福島嶼」舉辦今年第2場次公教員工未婚聯誼活動-「愛上琉球、航向幸福之旅」。

縣府人事處長康人方表示,本次未婚聯誼活動假琉球鄉沙瑪基渡假區舉行,計40人參加,縣府特精心策劃,藉由活潑、有趣的男女互動,如午餐約會、探索神秘潮間帶、瘋狂營火晚會、星空呢喃、甜蜜早餐、愛情大集合、小琉球風光導覽及愛情特快車等一連串活動,加上小琉球湛藍的海水、獨特的珊瑚礁地景、柔美的夕照和浪漫海灘,讓未婚男女在溫馨、愉悅的氛圍下自然結識。

康人方期望公教未婚同仁,多利用公餘時間,透過類此活動結識相知,拓展良好人際關係。由於本次活動反應熱烈,主辦單位將於今年內再規劃辦理1梯次,為單身公教同仁搭建鵲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