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市認養壽山動物 全民保育動員愛心

高市認養壽山動物 全民保育動員愛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0 22:20   更新日期: 2013-04-20 22:2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推動全民認養喜愛動物,關心動保議題,高雄市政會議16日審議通過「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動物認養辦法」,發布施行後,未來民眾可透過捐贈認養動物,參與動物保育工作及推廣,還可持認養卡不限次入園參觀。

由觀光局擬定動物認養計畫,將認養所得用於改善動物生活環境,不論是飼料認購或是動物研究保育等,將提升民眾動保意識,也為原生物種復育盡心力。認養人每年認養金額不得低於500元,在捐款日起一年內,可持認養卡免費入園,並參與推廣教育計畫。

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感謝國賓飯店員工自主性捐款為台灣黑熊建造新木作遊樂設施,柴山獅子會亦不遺餘力協助及關懷動物保育,未來希望更多民眾能參與保育工作,以實際行動為台灣生態復育環境盡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