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許市長今日主持竹蓮國小校慶暨二期校舍工程啟用典禮

新竹市許市長今日主持竹蓮國小校慶暨二期校舍工程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0 16:25   更新日期: 2013-04-20 16:25   天眼日報記者 許曉萱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曉萱/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竹蓮國小今(20)日舉行校慶暨二期校舍工程啟用典禮,許明財市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工程人員、學校同仁及家長們的支持,讓這棟4層樓共12間教室的新建大樓順利完成,讓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許市長上午親自主持竹蓮國小二期校舍工程啟用典禮,許文棟市議員、徐信芳市議員、許修睿市議員、呂學樟立委服務處主任李榮勝及多位里長、家長會代表、校友會代表與各國中小學校長等多人參加,竹蓮國小小朋友也在現場表演活力四射的「龍鳳呈祥、旗佑平安」旗舞、演舞蹈社表演「飛燕遊龍」及直排滑輪社的「遊龍四海」表演,帶來歡欣熱鬧的氣氛,現場還有推廣喜愛閱讀等多個攤位,希望從小建立小朋友愛閱讀的習慣。

竹蓮國小表示,竹蓮國小2棟老舊教室大樓使用已經超過50年,歷任多位校長並在許多熱心協助的民意代表努力奔走下,終於獲教育部撥款1億2792萬餘元新建校舍及市府編列8千萬元工程專款補助,才使得工程順利展開,將可提供更完善的學習空間及友善無障礙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快樂成長。

竹蓮國小表示,2期新建教學大樓是地上4樓共12間教室,總樓地板面積為1926.63平方公尺,主要是解決專科教室及特教班教室不足的困擾。工程是延續第1期工程空間紋裡的設計,包括入口意象、人行動線、活動空間及綠色軸線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