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假日盃籃球賽開幕 花蓮縣傅縣長主持開球儀式‏

假日盃籃球賽開幕 花蓮縣傅縣長主持開球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0 17:28   更新日期: 2013-04-20 17:28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2013花蓮縣第二十屆假日盃籃球賽今(18)日上午於花蓮高工體育館盛大開幕,縣長傅崐萁親自主持開球儀式,並接受來自101學年度國高中籃球聯賽表現優異的自強國中、國風國中、花蓮高中、花蓮高商球隊獻獎,傅縣長期勉假日盃116支參賽球隊盡其在我,在為期三個月的賽程中擁有運動家的精神,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今日獻獎隊伍包括,榮獲101學年度國高中籃球聯賽全國高中男子乙組第三名花蓮高中、全國高中女子乙組第三名花蓮高商、全國國中女子乙組第二名自強國中及第四名國風國中。

縣長傅崐萁致詞表示,感謝籃球協會陳光火理事長、大會總召集陳宏名長年在花蓮推動籃球運動,很高興再次在花蓮高工與熱愛籃球運動的同學及鄉親相見歡,祝福大家在球場上結交更多同好,貫徹運動家精神,成為人生的大贏家。

今日與會貴賓包括,縣長傅崐萁、縣議員謝國榮、花蓮高工校長葉日陞、四維高中校長陳建琮、籃球協會陳光火理事長、大會總召集陳宏名等人到場關心致意。

花蓮縣第二十屆假日盃籃球賽自本月20日至6月9日,為期三個月的賽程於每週末六日開打,計有116支隊伍熱烈響應參賽,賽程將分為校隊、非校隊、教師三個組別,以男女分組方式進行,參與對象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專至社會人士,賽事精采可期,歡迎民眾踴躍觀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