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環抱地球,永續雲林」環保音樂會

「環抱地球,永續雲林」環保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1 15:30   更新日期: 2013-04-21 15:30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為提昇縣民對環保意識的認知與落實環保生活推廣,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特配合世界地球日,於420日星期六晚上7點到9點於西螺大橋廣場舉辦「環抱地球,永續雲林」環保音樂會,活動中以不插電樂器為主之演奏方式取代生硬的宣導內容,將環保概念融入音樂表演,向民眾傳遞低碳生活的理念,並宣導節能減碳的重要性。

此次音樂會活動將以「簡單」的方式呈現音樂的原色,讓民眾在周末夜晚外出聆聽美好的音樂,於享受春日涼風吹拂的同時進而減少家庭電力耗用。當天活動內容另外有包含茶點品嘗、綠色生活與空氣污染防制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雲林縣環境保護局誠摯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環保樂活之新生活運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