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縣長表揚世界桌球經典賽中華隊球員陳建安

縣長表揚世界桌球經典賽中華隊球員陳建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2 17:14   更新日期: 2013-04-22 17:14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縣長表揚世界桌球經典賽中華隊球員陳建安

苗縣男子桌球代表隊球員陳建安,在2013世界團體桌球經典賽擊敗去年奧運金牌大陸選手張繼科,縣長劉政鴻4月22日下午頒獎表揚,並應允協助尋求企業支援經費,讓他無後顧之憂的繼續加強訓練,在今年全運會為苗縣爭光。

陳建安亦是中華桌球隊國手,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4年級,在大陸廣州舉辦的2013世界團體桌球經典賽中,他遭遇去年奧運金牌、世界排名第3的大陸選手張繼科,以3比2獲勝,此次經典賽中華隊勇奪亞軍,創下台灣桌球團體賽最佳戰績,陳建安的世界排名亦躍升第27位。

苗縣桌球委員會總幹事周仁聖指出,目前苗縣男桌代表隊擁有洪子翔、張順紘及陳建安3位頂尖好手,將在今年的全運會中組成「鐵三角」陣容,全力爭取最高榮譽。

他同時反映,世界棒球經典賽獲得8名內,可獲政府頒發國光獎金,世界桌球經典賽中華隊榮獲第2名,卻未頒發國光獎金,希望給予相同的獎勵。

縣長劉政鴻當場指示教育處行文相關單位反映這項問題,協助爭取獎勵,他並應允幫助尋求企業贊助1年50萬元訓練經費,讓陳建安安心的繼續練習,在今年全運會中,再創佳績。

陳建安高中時期的教練葉俊良,目前擔任後龍維真國中女子桌球隊教練,維真國中女桌隊在甫結束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蟬聯團體、單打2項冠軍,葉俊良指出,陳建安穩定、認真、踏實、年輕,深具潛力,繼續加以培訓,將會開創更好的成績,相信他代表苗縣角逐今年的全中運桌球項目,亦會奪得佳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