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復興航空新任總經理徐以聰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復興航空新任總經理徐以聰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3 21:24   更新日期: 2013-04-23 21:24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復興航空新任總經理徐以聰今(23)日拜會縣長傅崐萁,對於近年亞太地區的經貿發展、交流互動等多所探討,傅縣長指出,兩岸持續走向開放市場,花蓮走向國際的觀光潛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期許復興航空取得先機,開拓國內外航線、增加航次,未來也能在國際飛航上佔有一席之地。

傅縣長表示,感謝復興航空長年提供花蓮鄉親聯外交通的選擇,近年花蓮陸續開拓兩岸城市直航對飛的航線,在吸納國內外觀光客訪花人次、觀光產業發展方面皆有具體成效,同時也希望復興航空擴增國內線「花蓮-台北」對飛的航次,或提供專機專飛花東線,增加鄉親及旅客的選擇,相信在建構便利性的條件之上,將能跳脫客源減少的現困。

傅縣長說,自2008年兩岸正式交流以來,花蓮是陸客來台旅遊的必選、首選,繼花蓮與武漢、杭州、濟南等城市陸續直航對飛後,花蓮目前也正積極與上海、天津、長沙、哈爾濱等城市商談直航事宜,其中,哈爾濱每年到三亞避寒就有三十萬人次,花蓮更能提供「一張機票出國度假的感覺」,未來花蓮縣境觀光人次將可望大幅增加。

傅縣長對於花蓮發展深具信心,他說,「未來花蓮不只是一畝地難求」,對花航線更須搶佔先機,因為花蓮的精緻農業、人均素質等優越條件,將持續吸引大批國內外的旅客到訪花蓮。

徐總經理表示,大陸領空的管理、航權受到相當程度的綑綁,並非航空公司不願加快腳步,而是在政策面的配合上需要長遠的規劃及溝通,尤其,經營航空公司是大成本的行業,航線、航班的增加將牽涉飛機調動、人員調度,以及市場、客源群評估與可行性等各層面問題,仍須確認航空公司發展大方向方能投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