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3年低碳‧森活 Action 4/28在宜蘭啟動

2013年低碳‧森活 Action 4/28在宜蘭啟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11:55   更新日期: 2013-04-24 11:55   天眼日報記者 何佩臻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佩臻/宜蘭縣報導】

2013年低碳‧森活 Action 4/28在宜蘭啟動

4月28日(星期日)上午10點到12點30分,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羅東林管處-林業文化園區)將舉辦一場盛大的地球環境季活動-「低碳‧森活 Action」地球日主題活動,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低碳‧森活 Action」地球日主題活動中,邀請「WTO姐妹會」電視節目中廣受歡迎的歐陽珊(美國籍)、阿福(德國籍)和曉詩(泰國籍)3位來賓,分享不同文化角度的低碳生活態度,還有森活主題闖關活動、低碳綠市集、豆豆森林(種子植栽DIY)、米優手作坊(襪子娃娃DIY)、環境教育攤位,另外移民署宜蘭縣服務站也設置移民諮詢服務處,每處攤位都有驚喜,還有全程參加核發環境教育時數2小時的好康。

「低碳‧森活 Action」地球日主題活動是行政院環保署規劃2013年三大環境節日(地球日、世界環境日、金秋地球日)活動的北部場,也是今年環境主題活動的第一場,以低碳、森活為主題在該縣啟動。主辦單位表示,地球日為全球所重視的環境節日,地球村更是世界發展的潮流,臺灣擁有多元文化及豐富生態,宛如一個小型地球村,因此本次地球日活動,邀請新住民到場體驗臺灣林之美,一起將低碳行動落實至生活中,共同愛護臺灣、守護地球。

活動當天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沈世宏署長、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何榮村副署長、行政院農委會陳保基主任委員,以及本活動合辦單位宜蘭縣政府陳鑫益秘書長等眾多重量級貴賓都將應邀出席,歡迎鄉親們趁著假期攜眷到場,分享這場難得的環保盛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