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基隆市仁愛區102年4月份役男兵種抽籤 陳新埤區長宣導說明幫助解惑

基隆市仁愛區102年4月份役男兵種抽籤 陳新埤區長宣導說明幫助解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12:22   更新日期: 2013-04-24 12:22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基隆市仁愛區公所4月22日於3樓會議室舉行役男入伍兵種抽籤活動,分別有陸軍、海軍、空軍、替代役各軍種共93名,役男及家屬共約百餘人參加抽籤活動,此次役男抽籤由仁愛區公所陳新埤區長主持。93位役男在市府長官、本所同仁的見證下,一一抽出籤種。

本次籤種共分陸軍76支、海軍艦艇兵1支、空軍1支及替代役2支共109支籤,現場則幾家歡樂幾家愁,抽得陸軍者則相當興奮,但抽得海軍陸戰隊者,則緊皺眉頭,但獲得的掌聲卻是最多。

陳新埤區長在抽籤會場向即將入伍之役男及家屬,說明證件核對、唱名抽籤等相關抽籤程序外,並關心役男若遇兵役問題除可於抽籤會場尋求解決外,且鼓勵多利用電話向本所兵役課洽詢服兵役相關事宜,希隨時提供最貼切的服務。

承辦單位並特別宣導家庭因素服替代役及補充兵的申請條件及辦法,其條件目前都有放寬標準,一一的向在場的役男及家屬說明,並告知若有符合條件者,請攜帶相關證明文件至兵役課申請辦理,不要讓自己的權益遭受損失。最後預祝各位役男都能抽到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好籤,如其所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