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北港武德宮慶財神聖誕,舉辦就業博覽會,80家知名企業響應徵才

北港武德宮慶財神聖誕,舉辦就業博覽會,80家知名企業響應徵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15:51   更新日期: 2013-04-24 15:51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五路財神開基祖廟北港武德宮」為慶祝天官武財神聖誕,別出心裁地舉辦一場全台首創,由財神爺護持的「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做為中路財神爺趙公明聖誕的獻禮。讓企業求才民眾求財的渴望,透過彼此共同的財神信仰媒合,得到互利雙贏,再創台灣經濟榮景。

雲林縣政府、雲嘉南就業服務中心與武德宮號召了80家上市公司、知名企業、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在現場設攤徵才,提供2千多個工作機會,吸引了近萬名謀職的青年信眾前來拜壽,祈求財神爺佑助找到理想的工作。

來自全國各地的虔誠信眾向天官武財神拜壽後,由縣長蘇治芬與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敲響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開跑鑼聲,蘇縣長表示,感謝財神爺媒合幫忙,讓企業求才信眾求職(),促進雙贏,希望所有到場求職的鄉親,能順利找到一份好工作。

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表示,農曆315是該宮主祀的天官武財神,亦即中路財神爺趙公明聖誕。在財神爺聖誕這天舉辦這場別開生面的「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一來武德宮做為全台五路財神信仰的發源地,原本就有相當廣泛的企業信徒群;二來好的人才是企業獲利的關鍵,邀集求才若渴的企業聯合徵才,不僅解決企業主的人才需求,也讓努力想要找到工作的人能夠得其所願,更能彰顯天官武財神濟世救民的慈悲精神。中路武財神趙公明的名諱,台語音同「得光明」,願「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讓財神爺的德澤,普施於天下,讓光明遍照!

林安樂指出,這場全台首創,由財神爺護持媒合的就業博覽會,除了發動財神爺的門生企業,並廣邀國內中大型企業,資本額超過5千萬或是員工人數超過50人的企業參加在財神爺的號召加持下,有近80家上市公司和知名企業踴躍參展,包括:王品、台灣櫻花、新光投信、元大寶來期貨、日月千禧酒店、奧迪汽車、力麗集團、台灣工銀證券、宏全國際、元富證券、盛復工業、民視電視台、麗明營造、興富發建設、泰晶殿、詩威特、精晟科技、益張工業、華山觀止、港商東亞證券、元進莊企業、威達雲端電訊、台灣歐德傢俱、元居室內設計、聯宙科技、正新橡膠、拉菲爾珠寶、展頌工業、群智開發投資、六哥企業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等,提供民眾2千多個工作的就業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