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102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102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17:39   更新日期: 2013-04-24 17:3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工節即將到來,雲林縣政府在勞工節的前夕,推出一系列的勞工育樂活動,包括親子登山活動,今天也在斗六市的永茂餐廳舉辦「雲林縣102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嘉獎為地方辛苦奉獻的勞工朋友。雲林縣副縣長施克和到場給予鼓勵與肯定,並頒給每一位模範勞工表揚的匾額。

雲林縣政府推薦程素勤、王冀經等在工作崗位上、無論做人處世及敬業精神皆受到大家肯定,期勉各工會勞工均能以此當選模範勞工為楷模,學習其勤樸踏實的精神,共創台灣經濟榮景,總共有68位模範勞工受獎,其中工會領袖組計2名、工會會務人員組1名、產業勞工組25名。

副縣長施克和表示︰勞工在勞資關係中佔了重要的角色,尤其模範勞工更是一個關鍵,也是全民的表率,近來勞工朋友們十分關心的勞退問題,縣府也將秉持為勞工朋友服務的精神,替勞工的權益做把關,還有中央與地方民意代表做後盾,縣府將會持續的關注、也感謝雲林縣勞工朋友一直以來對縣府的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