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晨興劇團~{快樂王子} 行前公演

桃園--晨興劇團~{快樂王子} 行前公演

生命教育的作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22:07   更新日期: 2013-04-24 22:0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晨星劇團的親子劇《快樂王子》受邀參加2013上海國際兒童藝術節的晨星劇團,推出屢獲好評的《快樂王子》代表台灣,行前在桃園推出公演,讓台灣的小朋友獲得嶄新的看戲經驗。427日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演出,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快樂王子》是晨星劇團於創團10週年慶推出的改編劇,原作出自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的同名著作;作者在快樂王子中注入「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理念,傳達出無私為人奉獻,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捨己」精神,一直被認為是適合用以教導兒童生命教育的作品。

團長兼編劇簡銘興表示,傳統思維的父母都不喜歡兒童劇裡有死亡這件事 ,但這是人生必經課題。也由於晨星劇團是國內專以生命教育為發展核心的創作團體,所以每場表演都會邀請弱勢孩童坐上貴賓席免費看戲,佔觀眾人數的23成;屢獲好評的《快樂王子》代表台灣參加2013上海國際兒童藝術節,行前在桃園推出公演晨星劇團也將邀請弱勢團體一同來看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