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職棒好手胡金龍、鄭達鴻現身二重國小

新竹--職棒好手胡金龍、鄭達鴻現身二重國小

受邱縣長邀請教棒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22:27   更新日期: 2013-04-24 22:3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受新竹縣縣長邱鏡淳邀請,台灣職棒義大犀牛隊副領隊張哲欽24日上午帶領明星球員胡金龍、鄭達鴻,到新竹縣二重國小指導「樂樂棒球隊」選手們打球,心中的偶像親臨,讓小球員們個個欣喜若狂。

二重國小發展樂樂棒球已有4年的時間,目前由50位5、6年級生所組成,近年來參與各項棒球賽事成績斐然,已打出知名度。校長黃國寶說,樂樂棒球使用特定的泡棉製作棒球器材,球不由投手投出,而是置於打擊座支架上,由打擊手揮棒擊球,球有打不遠、打不破玻璃、被打到也不會受傷的特點;這次邀請到職棒球星胡金龍、鄭達鴻現身指導,期盼將國球向下紮根。

「胡金龍、鄭達鴻,你好讚!」聽到心目中的偶像要到校園教球,新竹縣二重國小樂樂棒球隊小選手們及學生們早聚集在校園操場,手裡拿著各式各樣的加油板,不時吶喊、歡呼。胡金龍與鄭達鴻一一教導二重國小樂樂棒球隊員們如何打好棒球,讓小小隊員們皆表示「受益良多」。

胡金龍表示,「二重國小樂樂棒球隊小隊員們的棒球基礎都很好,對於運動,小朋友仍要多學、多看,不要過量運動,要以自己有興趣的運動為主。」鄭達鴻也說,「產生興趣,以後在運動方面才會有好成績,也會有競爭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