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亞洲區副總裁吉姆斯莫拜會台南市長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亞洲區副總裁吉姆斯莫拜會台南市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23:01   更新日期: 2013-04-24 23:01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亞洲區副總裁吉姆斯莫(Jim Small),今(24)日蒞臨台南市參觀位於台南市和順寮之亞太國際棒球村預定地,並至市府拜會市長賴清德,雙方就推動棒球運動、台南亞太國際棒球村、雙方未來合作等議題進行交流。

賴市長表示,由於台南亞太國際棒球村正處於籌建階段,希望借重斯莫副總裁豐富經驗,邀請斯莫副總裁擔任台南亞太國際棒球村之諮詢顧問。如果亞太國際棒球村於2016年落成,就有機會爭取成為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之比賽場地,也希望屆時獲得斯莫副總裁大力支持。另外,市長將於五月組團訪美參觀大聯盟球隊的訓練中心及球場,希望帶回更多實用的資訊。

斯莫副總裁表示,許多美國職棒大聯盟棒球好手皆來自台南,包含王健民、郭泓志及胡金龍等人,顯見台南之棒球風氣興盛並重視選手育成,尤其參觀過籌建中之台南亞太國際棒球村預定地後,瞭解棒球村將成為多功能複合式棒球訓練中心,讓他更期待雙方未來合作,希望有機會能安排大聯盟隊伍到台南進行表演賽,也樂意針對籌建棒球村貢獻建言。他認為台南亞太國際棒球村之規劃設備完整,也必定能夠吸引鄰近國家,例如韓國、日本、菲律賓等國至台南集訓或比賽。

吉姆斯莫作為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亞洲區副總裁主要負責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在亞太地區的商業合作,主要包括:賽事、群眾項目推廣、贊助權以及電視轉播的銷售等業務。此外,斯莫先生還擔任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日本地區總監,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日本公司負責日本地區的商業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