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枋寮分局不只是鐵馬驛站 也是ㄋㄟ ㄋㄟ補給站

屏東縣枋寮分局不只是鐵馬驛站 也是ㄋㄟ ㄋㄟ補給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08 18:19   更新日期: 2009-07-08 18:46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枋寮分局不只是鐵馬驛站也是ㄋㄟㄋㄟ補給站

昨日晚間,育幼院單車環島的騎士們來到了佳冬鄉戰備跑道附近,由「慈濟堂」善心提供住宿。今日清晨5時30分左右到達枋寮分局,枋寮分局提供茶水、餐點、水煮蛋、奶茶等做為早餐以補充體力,單車騎士們於6時30分再度出發,繼續挑戰環島之旅。

信義育幼院長吳文輝表示,舉辦「2009單車天使擁抱騎跡-環島學習服務體驗營」活動,是要讓孩子們能勇敢面對過去不愉快的記憶,透過單車環島之旅給予孩子們成就感,並藉由環島體驗各地的自然及人文風貌。

信義育幼院3年前開始辦理單車環島活動,受到小朋友們熱烈的迴響,報名踴躍,今年環島之旅,包括老師、社工、義工共有80人參加,最小年紀的僅有6歲,人小志氣高,孩子們信心滿滿表示他們一定能夠完成這趟環島之旅。

據了解,信義育幼院單車騎士們自雲林往南出發,第五天的行程來到了枋寮,自進入到枋寮分局轄區,除了警局交通隊派遣前導車之外,枋寮分局並派車全程陪同,安全護送他們至離開枋寮分局轄區。

一直以來,枋寮分局分局長陳世煌都相當注重婦幼工作,並致力於協助關懷弱勢族群,不吝伸出援手給予協助,此次育幼院單車騎士們過境枋寮,適逢陳分局長北上洽公,特指示副分局長接待這群遠道而來的客人,為他們加油打氣,並準備茶水餐點讓他們補充體力再出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