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精障男子一直想當兵 員警配合演出結束鬧劇

精障男子一直想當兵 員警配合演出結束鬧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23:16   更新日期: 2013-04-24 23:1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一名精障男子懷念以前從軍的日子,幻想自己接到召集令要當兵,於是跑到空軍官校要辦理報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憑藉靠著豐富的經驗配合演出,男子才乖乖的離開現場,結束這場鬧劇。

岡山警分局前峰派出所警員王順凱日前接獲通報,稱在岡山區空軍官校大門守衛請求警方協助,王員立即趕到現場了解,原來是一名男子說他接到召集令,到空軍官校要辦理報到,但軍方並沒有發出這樣的通知,大門衛兵委婉地向男子說明一切,但男子堅持一定要報到,就一直站在現場不走,軍方只好報警處理。員警研判男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所以才有這樣的行為,於是假裝真有教召的情事,先讓男子情緒穩定下來,經過一翻折騰後,員警對男子說他已完成教召,可以回家了,男子才乖乖離開。

警方表示,33歲的譚姓男子,住鳳山區,當天搭火車來岡山,因他患有精神疾病,才會出現這樣的行為,幸好只是一場鬧劇。最後員警將男子帶回交由家屬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