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許市長約見102年度市府唯一考取社工師的喬羽華社工督導

新竹市許市長約見102年度市府唯一考取社工師的喬羽華社工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17:04   更新日期: 2013-04-24 17:04   天眼日報記者 顏秀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顏秀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許明財今(24)日上午約見102年度市府唯一考取社工師的喬羽華社工督導,許市長除了當面恭喜她之外,更稱讚她是市府優秀同仁,足為社會處及市府之光,許市長致贈象徵「事事如意」玻璃藝品祝福她。

就讀於實踐大學社工系的喬羽華,畢業後即投入社工服務工作,一度因為要照顧幼子,暫時離開職場而擔任全職媽媽,待孩子進入學校就讀後,再次回到她最喜愛的社工服務工作。

擁有10年以上社工經驗的喬羽華,曾經在善牧基金會服務,於99年轉至新竹市政府社會處擔任社工督導,目前專責兒童少年保護項目。正義感十足的她表示,感謝家人對她的支持,讓她可以專心在社工服務這個領域,而她從小就很關心那些需要保護的孩子,更認為守護這些弱勢孩子是她的責任。

喬羽華說,社會對社工的期待很高,相對的社工員的壓力也很大,但是當她看到接受保護的孩子漸漸有所改變,甚至連他的父母親也跟著有所改變,這些改變所形成的整個教養環境的改變,最讓她感到開心與值得。

102年度第1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有5,318人報名,只有287人及格並錄取為社會工作師,市府社會處喬羽華社工督導就是其中之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