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彰化警分局破獲連續打破車窗竊案 依法究辦

彰化警分局破獲連續打破車窗竊案 依法究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4 15:18   更新日期: 2013-04-24 15:18   府會記者 李正雄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正雄/彰化縣報導】

彰化警分局破獲連續打破車窗竊案 依法究辦

彰化警察分局員警於本(24)日持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至彰化市三竹路之民宅內,查獲林00(79年次)、王00(77年次)涉嫌多起打破車窗竊盜案,並於二嫌之住處查扣作案時穿著之衣物及K他命1.54公克等證物,全案依法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據了解,林、王二嫌涉嫌於4月12日至4月22日期間,針對彰化市及花壇鄉之計程車及自小客車,於深夜時段以敲破車窗之方式,竊取車內財物,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豈料整個行竊過程均為一旁的監視器錄下,使警方得以根據畫面循線查獲竊嫌。經警方清查比對後發現二嫌均是重複使用同樣的手法於市區內犯案,前後共涉嫌高達21起竊案(計程車19部,自小客車2部),到案後坦承不諱,全案依法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彰化警察分局分局長陳吉政同時也提醒商家及住家,在店內或住家附近裝設監視錄影器有助於防範竊盜案之發生,讓宵小看見監視器而不敢於店內行竊,也可以使警方藉由監視器的幫忙,可以有更多的線索以早日偵破刑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