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特映會本週末愛河畔溫馨映演

高雄特映會本週末愛河畔溫馨映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08 20:19   更新日期: 2009-07-08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為回饋南部影迷,張作驥導演最新力作《爸…你好嗎?》7月10日、11日將於高雄市電影圖書館舉辦特映會,影圖館表示,該片由10部以「父親」為主題的短片集結而成,呈現父子之間複雜的情感,溫馨感人,而張導演也將在11日出席映後座談,與觀眾面對面交流。

「我每部片子裡都有人死掉,但從來沒有像我父親的死對我帶來這樣的震撼。」張作驥導演在父親過世後,體會到親人對自我生命的意義,繼1998年東京影展最佳影片《黑暗之光》、2002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美麗時光》、2007年柏林影展世界大觀《蝴蝶》後,以兩年時間拍攝《爸…你好嗎?》,集結10篇不同短片,以生活化的題材與流暢幽默的敘事手法,巧妙隱喻城市與人之間的關係,獲選為2009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影圖館表示,影片中有一幕父親推著腦部開刀的兒子去動物園尋找回憶的片段,就是在壽山動物園取景拍攝,因此,張作驥導演特別在影片上院線之前,與影圖館合作辦理特映會,讓南部的影迷搶先觀賞大螢幕上的高雄。

《爸…你好嗎?》高雄特映會將於7月10日晚間7時、11日下午2時播映,影圖館提醒民眾,特映會於播映前半小時開放60名觀眾索票進場,1人1票,索完為止,請影迷務必把握時間,以免向隅。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位於浪漫愛河畔,鹽埕國中旁(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網址http://w4.kcg.gov.tw/~kmfa1/,電話07-5511211。《爸…你好嗎?》官方網站http://www.changfilm.com.tw/work/father/,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hangfilm/father。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