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0427-0428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0427-0428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6 17:08   更新日期: 2013-04-26 17:08   府會記者 陳秀瑄 / 台中市 轉貼  

【府會記者陳秀瑄/台中市轉貼】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0427-0428

最浪漫的音樂饗宴,臺中秋紅谷音樂祭本週持續演出,週六(27日)邀請到「十鼓擊樂團」在水岸邊為大家演奏動人鼓樂。「十鼓」是一群熱愛鼓術的工作者,以臺灣的歷史、風景、人文為創作題材;週六表演將以氣勢磅礡的鼓樂開場,中段輔以柔和鼓樂,最後再以震撼鼓樂結尾,精緻的擊樂藝術精彩可期!

週日(28日)的「民歌之夜」更邀請到葉佳修、曾淑勤、邰肇玫等知名民歌手。葉佳修是臺灣校園民歌最重要的奠基人之一,推動臺灣原創音樂的發展,他創作的青春校園歌曲更深受廣大中小學生的喜愛;週日當天他將獻唱《外婆的澎湖灣》、《鄉間的小路》等經典名曲,喚醒大家對民歌的熱情與記憶。

曾淑勤崛起於校園民歌比賽,最為膾炙人口的歌曲有《魯冰花》、《不再等待天堂》、《客途秋恨》、《情生意動》等;邰肇玫1997年與文藻語專的同學施碧梧合作創作《如果》一曲,參加第一屆金韻獎創作組的比賽,其他經典名曲還有蘇芮的《心痛的感覺》與高金素梅的《最後的戀人》等,週日的民歌經典傳唱將帶動更多原創音樂在秋紅谷發聲!

此外,週六(27日)下午在太平樹孝商圈有「太平樹孝商圈Let’s GO! 購! 夠!」活動,節目包含舞龍舞獅助陣、農產品試吃、花車特賣、認識當地的中草藥、在地表演、歌手演唱及精采的魔術表演,還有牛車遊街活動,豐富內容帶您一同認識樹孝商圈。

商圈店家也一起辦理聯合行銷活動,即日起至4月27日止在太平樹孝商圈(中山路三段至育賢路段)活動配合店家消費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參加商圈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抽中華碩平板電腦!另外還有集章送好禮活動,只要在配合店家消費後,於DM上集滿五個章即贈送商圈限量精美環保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太平區興隆活動中心將在週日(28日)舉行啟用典禮,以熱鬧的祥獅獻瑞表演揭開序幕,社區媽媽也會帶來活潑精彩舞曲,會場一片喜氣洋洋,最後還有搓湯圓活動,象徵活動中心使用圓滿順利!

興隆活動中心位處太平區興隆里與光隆里交界處,是車籠埔及周邊觀光休閒景點如百年樟樹、久大生態教育羊場、921震災公園、古農莊文物館、三級古蹟吳家花園、楓葉林道、薑仔園登山步道等的中途休憩站;太平近年致力於發展當地休閒觀光文化,歡迎市民利用休閒時間安排一日遊,享受太平的四季風情。

此外,市府結合美術綠園道餐廳業者辦理的「食在有夠讚」環保餐館暨綠色消費宣導活動,即將在週日(28日)結束;民眾只要在週日前至美術綠園道商圈的配合餐廳用餐,每人帶二顆廢乾電池至店內回收或到臺中環保e網通FACEBOOK粉絲團按讚,即可獲得環保宣導品一份,讓市民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還能落實環保!活動搭配餐廳及更多詳細資訊,請見附件「中市周末看板表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