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東森山莊桐花生態步道-悠美自然景觀

桃園--東森山莊桐花生態步道-悠美自然景觀

老牛園藝種苗休閒中心-輕鬆自在休閑空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27 21:42   更新日期: 2013-04-28 18:1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本報訊報導】

東森山莊渡假村擁有歐式山城的建築風格悠閒氛圍漫溢,還有佔地萬坪的自然綠地,涵蓋蝶舞步道、生態小溪等原始的自然景觀。還有全台唯一的樹海橋空中步道。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敗犬女王】、【鍾無艷】皆在此取景拍攝。考量到許多未住宿的遊客也希望能到東莊內遊玩,因此今年特別推出各種一日遊行程的組合票卷。

考量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觀念,餐廳主廚特意將客家菜餚口味調淡,讓人吃的清爽、不油膩。另外也加入創意元素,變化、豐富客家料理,東森山莊渡假村表示,餐廳在客家菜的料理手法上,除了傳統外,還加入川菜及台式熱炒的部分,創新開發多種不同口感的客家菜餚,帶給顧客更多味道上的驚艷。

老牛園藝種苗休閒中心位於楊湖路3段大馬路旁,臨近高鐵交通方便,戶外園藝區有美麗草坪與瀑布等漂亮景觀造景,大大小小的造型樹非常優美;室內藝雕館則陳設許多的藝雕以及掛畫等藝術品,是老闆多年的收藏;還有戶外庭園咖啡與簡餐…等,是一個另人非常舒適的休閑空間。營業項目多樣,包含園藝類資材用品,花盆,培養土,各式工具,樹苗,盆栽,庭園花木,以及整體庭園景觀造景設計規劃等。

老闆鍾明春(老鍾)原本經營五金產業,方便的「自動補水快煮壺」是他的主力商品,近年來己將生意交給小孩經營。因為對園藝非常有興趣,所以才創立了老牛園藝種苗休閒中心,他特別將中心規劃成一個另人非常舒適的休閑空間,可以休閒,也可以泡茶交朋友。今年才開幕的「感覺好好咖啡屋」則讓人可以輕鬆自在的喝咖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