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慶祝5月5日舞蹈節,大家一起來跳舞!

屏東縣慶祝5月5日舞蹈節,大家一起來跳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30 23:46   更新日期: 2013-04-30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2013屏東舞夏舞蹈節系列活動「就是愛跳舞千人快閃大會師」,55日上午930分於屏東縣立體育館前登場,凡熱愛舞蹈的人,不分老少均可報名參加。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為讓全民一起享受舞蹈的快樂與活力,在舞蹈節當天,將號召千人共舞,欲參加活動的民眾,請上文化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tcultural)所公布「就是愛跳舞」下載音樂及舞蹈,引用學習練舞。報名表可上文化處網站下載,凡以報名方式參加千人快閃大會師活動者,均可於活動現場服務台領取紀念品乙份(每人乙份),限活動當日領取。

此外,「就是愛跳舞」Ending Pose比賽,歡迎有創意、愛炫技的民眾參賽拿獎金。參賽者請以文化處facebook上所公布「就是愛跳舞」的影音舞蹈及背景音樂為主軸,可創新自編舞步及Ending Pose或改編音樂歌詞方式等,拍攝舞蹈紀錄或影音短片MV(長度12分鐘,人數至少2人以上),將影片上傳於Youtube再將網址連結貼至文化處fb「揪夥快閃」粉師團。

參賽者請至文化處網站或fb下載報名表,填妥資料並附上Ending Pose照片一張,於53日前郵寄或親自送至文化處服務台,或是傳真08-7342604及電子郵件信箱a250918@oa.pthg.gov.tw

文化處說,Ending Pose比賽評審方式,觀眾投票10%,網友投票30%,專家委員評審佔60%。觀眾投票於55日上午9時起在千人快閃大會師活動現場,請至服務台領取投票卡,於活動結束後回收投票卡,以投票數多寡為計分標準,當場列入該項評分計算成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