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精障男子迷途無助,警協助護送返家團圓

精障男子迷途無助,警協助護送返家團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3 23:37   更新日期: 2013-05-03 23:37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警員陳利廷、曾恕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轄內中山路與五福路口,發現有名衣衫不整的中年男子茫然無助地獨自站在馬路中央,四處張望、眼神呆滯,該地車流量大,萬分危險。警組見狀立即上前將該名男子帶至路旁,經詢問相關年籍資料,皆無法應答,直嚷著:【我弟弟要來帶我回家…你不要靠近我!】,精神狀況極為不穩定。

經警方安撫後,情緒稍緩。終在該名男子所穿背心內襯上,發現一組行動電話號碼,員警憑著該組號碼與其家屬取得聯繫,得知該名男子本名為鄭○○(47),家屬向警方表示,因一時疏忽,忘了拉下鐵門,才讓男子有機會跑出家門,回頭時驚覺胞弟已不在房間,正準備到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多虧員警即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除自責不已外,並數度向員警表達謝意,感激警方的幫忙與協助,避免不可預測的意外發生,對新興分局員警的服務熱忱給予高度讚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