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把愛寄出去 父親節系列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把愛寄出去 父親節系列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09 20:30   更新日期: 2009-07-09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把愛寄出去父親節系列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你覺得跟爸爸表達愛與感謝很尷尬嗎?你想在今年父親節把愛寄出去嗎?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趁著父親節前夕,提供6000張父親卡(明信片)給台南市的青少年子女們,邀請大家寫一段溫馨、感謝的話給父親,並由中華郵政於父親節前夕將孩子的愛與感謝遞送到每位父親的手裡。

家庭教育中心指出,在傳統的教養觀念中,父親一直被形塑成『嚴父』的形象,在家庭的任務分工,更是將父親定位為『男主外』的刻板印象。所以,父子之間的互動,較少用口語或肢體來表達對彼此的關心及對父親的愛。許多為人子女者也常感嘆,雖感念父親對家庭的照顧與付出,但要表達心中對父親的愛,卻常常是『愛你在心口難開』。

有鑑於此,家庭教育中心特別與台南市好鄰居全人關懷協會、中華郵政台南郵局、大光教會及兒福中心等單位,於父親節前夕聯合舉辦一場『把愛寄出去』的父親卡傳心意活動。邀請子女們將內心想要表達的謝意與愛意,透過卡片表達出來。這次活動也得到中華郵政台南郵局贊助郵資,提供貼心的免費寄送服務,在父親節前夕,為大家寄出充滿溫馨的父親卡。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活動收件日期將自7月10日起至7月25日止,在國高中、小學、火車站、社區等地,熱烈展開邀請子女寫父親卡的活動。同時,也邀請市民,如果也想寄一封特別的父親卡給爸爸,於7月25日前洽家庭教育中心、兒福中心或好鄰居全人關懷協會,將為民眾準備溫馨特別的父親卡,讓民眾寫下感恩的話寄給爸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