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票選台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 歡迎市民上網為新竹市搶人氣

票選台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 歡迎市民上網為新竹市搶人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3 22:10   更新日期: 2013-05-04 15:12   天眼日報記者 邱鳳茹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鳳茹/新竹市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公共運輸及低碳旅遊,結合全台22縣市舉辦「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今(3)日下午2點於台北火車站辦理票選記者會,新竹市長許明財特別前往為「新竹市科技人文藝術之旅~遊古城看世博賞玻璃!」愛上公共運輸低碳旅遊行程大力宣傳,希望民眾透過手機上網投票QR Code新竹市,為搶救新竹市人氣大作戰。

交通部觀光局希望藉由 10大幸福好玩遊程整體的活動宣傳,來達到推廣搭乘公共運輸、輕鬆旅遊的目的,讓國內外旅客來臺灣觀光旅遊的時候,多一種選擇,用不一樣的速度,來體驗臺灣之美。

新竹市長許明財在記者會中,特別為新竹市所提出的新竹市科技人文藝術之旅~遊古城看世博賞玻璃!」幸福旅遊行程宣傳,推薦新竹市三大好玩遊程,歡迎遊客漫步竹塹城歷史走廊~北台灣最悠久之人文歷史古都、感受獨家4D、5感、720度全天域劇場~全球最大電子天燈的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及深度的玻璃工藝之旅~探訪台灣玻璃的故鄉。

由於競爭激烈,為了能在遊程的網路投票中獲得青睞,各縣市卯足全力宣傳,製作實體QR Code,吸引遊客透過手機上網投票。新竹市長許明財邀請大家用手機上網Q新竹市,為新竹市搶救人氣,目前新竹市列為1日遊緊急救援區,希望大家為新竹市加油。

「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由 22縣市分別針對1日遊及2日遊推薦遊程路線,融入在地低碳旅遊概念,運用公共運輸工具進行景點接駁的服務,讓民眾免去長途駕車的辛勞,又可自行規劃行程。除了初選、複選及網路投票之外,包含知名旅遊作家劉克襄、旅遊美食家胡天蘭、以及旅臺多年的日本作家青木由香等專業評審團隊,也將進行實地踩線評比,並將於7月下旬公佈10大幸福好玩遊程的評選結果。

交通部觀光局指出,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上網為最愛的幸福好玩遊程投下一票,就有機會獲得超商仟元禮券及行車紀錄器,還有價值1萬2,000元的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經典套房」住宿券,歡迎大家一同為幸福遊程寫下屬於自己的新故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