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台灣吸毒人口竄升 高市校園積極深根反毒理念

台灣吸毒人口竄升 高市校園積極深根反毒理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3 23:26   更新日期: 2013-05-04 15:2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台灣吸毒人口竄升 高市校園積極深根反毒理念

台灣吸毒人口不斷竄升,日益年輕化。以現行的吸毒人口統計,台灣至少有四十萬以上的吸毒人口。因此為了防患未然,許多學校紛紛邀請公部門、民間團體至校提供多元化的反毒宣導活動,讓孩子從小擁有正確的反毒觀念,避免深陷毒害。

近日,高市路竹區一所小學邀請山達基教會至該校舉辦反毒宣導講座,講師與百位學童熱情互動,一步步揭開毒品的真相,從中了解毒品如何傷害身、心、靈;以及吸毒者為何很難擺脫毒癮的真正原因。

楊校長在活動前也表示:「山達基教會幫助學校許多,他們為了解決社會亂象,持續在校園宣導,深根反毒理念,真的很令人欽佩!」

教會反毒教育推廣部門工作人員梁成睿表示:「教會的講師運用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研究知識和技術,在全國各地積極推動反毒教育工作,共計多達數萬名學生獲得反毒資訊並得到顯著的成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