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葉子瑄為流浪動物義賣 許雅涵捐贈貓狗服募款

葉子瑄為流浪動物義賣 許雅涵捐贈貓狗服募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4 15:36   更新日期: 2013-05-04 15:36   天眼日報記者 周碧梅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碧梅/台北市報導】

由哈寵志寵物流行雜志主辦,愛心義賣所得全數捐出給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的愛心義賣日前于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正式登場。出席活動的藝人代表葉子瑄、王俐人、暉倪為現場義賣會站台,美少女許雅涵及蔡阿嘎捐贈的貓狗愛心服及李維維手作小熊、夏宇童、林逸欣、方炯賓 、管罄等的手繪領巾及玩具全數都以愛心義賣價賣出,提供給民眾選購,希望能有更多貓貓狗狗獲得更多照顧!

家裡收容了流浪狗的葉子瑄和許雅涵,都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捲袖報名這次愛心公益活動。愛貓的許雅涵捐贈了可愛的貓貓狗狗衣服做愛心義賣,葉子瑄則在現場擔任叫賣員,希望大家捐贈的金額能越來越高。現場有許多許雅涵的歌迷冒著雨守候在現場,一起做愛心公益。

葉子瑄和許雅涵所屬經紀公司台灣漂兒(PURE MUSIC)娛樂公司表示,即將于五月十二日母親節當天發行音樂寫真書的葉子瑄在這次愛心活動後,將出發到四川擔任雅安地震公益大使,及亞洲最大的東區音樂公園推廣大使,並與北京電影公司高層見面。許雅涵除了即將展開的美國演唱會及電影《綁架大明星》各地宣傳活動外,還將于近期參與亞洲首度真人版機器人歌舞劇演出,並擔任音樂總監一職,粉絲們可一飽眼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