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PUMA螢光夜跑夢時代開跑 近5千人星空競跑

PUMA螢光夜跑夢時代開跑 近5千人星空競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4 23:09   更新日期: 2013-05-04 23:09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2013台灣彪馬PUMA螢光夜跑,今(4)日率先在高雄夢時代熱力開跑,吸引約5千名跑友在星空下快意奔馳,體驗水岸慢跑的悠閒自在,副市長李永得說,高雄推行健康休閒活動,是一座友善健康城市,期盼明年夜跑活動能擴大萬人參與,人人跑出活力精采。

每年都吸引眾多熱愛運動朋友參與的PUMA螢光夜跑,引領運動時尚風潮,今年已連續第6年在高雄舉行,聚集5千名跑友在港都競跑、暢快淋漓,活動晚間630分在時代大道正式起跑,副市長李永得也與花媽市長分身「白雲」共同鳴笛,場面相當詼諧逗趣。

李永得表示, PUMA夜跑獨具一格,是最負盛名的路跑活動之一,高雄是集山、海、河、港的美麗都市,夜路不但能舒暢享受競馳,還能沿途欣賞河港美景,希望參賽慢跑好手在奮力一搏、爭取佳績之餘,也能樂在其中、愜意揮汗,同時盼明年能擴大辦理,讓更多人體驗運動樂趣。

李永得說,高雄市也是一座健康活力城市,今年已陸續開辦國際馬拉松、體育季系列活動、港都盃全國撞球錦標賽等多項活動,未來還有「2013高雄國際龍舟賽」、「2013第一屆世界運動舞蹈大賽」等許多全國性、國際性賽會在高雄舉辦,屆時歡迎大家支持和參與。

PUMA螢光夜跑高雄站,分為10.6公里的男子菁英挑戰組與女子菁英挑戰組、5公里螢光體驗組,以及3公里LOVE RUN愛跑組等4組,沿著成功路與西臨港線自行車道路跑,最後返回時代大道,活動上除提倡運動休閒及疾病防治,也邀請歌手、樂團獻唱,帶來一場螢光搖滾音樂派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