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察節將至 屏東內埔分局員警捐熱血慶祝

警察節將至 屏東內埔分局員警捐熱血慶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4 23:46   更新日期: 2013-05-04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屏東縣報導】

為響應102年警察節活動及表達警界的關懷行動,內埔分局發揮熱心公益精神,於2日上午9時至下午1730分在內埔農會廣場前舉辦捐血活動,希望以捐血公益活動,表達對社會的關懷,並呼籲員警共襄盛舉,挽袖捐血。副分局長陳金彰率先挽起袖子捐血,捐出第1包熱血,並倡導同仁踴躍參加,為社會需求盡上一份力量,表現警察服務精神。

內埔分局號召所屬員警及志工,並以廣播系統宣導民眾響應捐血救人行列。各所員警、義警、民防及志工紛紛利用勤餘時間參加捐血,現場由志工幫忙填表,場面相當熱絡,鄉親與路過民眾駐足觀看,無不讚揚內埔警察不愧為「人民褓姆」,也加入捐血行列,充分發揮主動關懷社會的仁愛精神。

內埔分局表示,民眾對警察的印象,除了干涉、取締外,在此展現了警察參與公益活動愛心助人的一面,並呼籲民眾平時也能踴躍捐血,幫助紓解血荒,捐血不僅能幫助別人,更有益本身健康,亦是日行一善的表現。分局同仁發揮博愛精神,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及熱心公益情操,希望藉此活動能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