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大臺北都會公園健走迎接夏天

新北市--大臺北都會公園健走迎接夏天

朱立倫與民眾一同齊步健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5 21:52   更新日期: 2013-05-05 21:5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立夏這一天,有5、6千人選擇健走迎接夏天!新北市長朱立倫5日上午參加2013大臺北都會公園夏令活動「立夏,齊步走」,帶領5、6千位民眾一同健走,以最健康的方式揭開夏日序幕。朱市長說,大臺北都會公園就是原來的二重疏洪道,經過這幾年的整理與改造,已成為一座非常好的休閒運動公園,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走走。

朱立倫表示,大臺北都會公園佔地424公頃,約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16倍大,在汛期具有防洪功能,平日就成為民眾休憩娛樂的最佳場所。不但規劃了健走及慢跑步道,也適合各項球類運動及水上活動,週邊還有假日市集,希望市民多多運用這座大公園。

觀光局開放3,000個名額供民眾報名參加「立夏,齊步走」活動,其中1,000個網路報名名額一開始就秒殺,現場民眾的報名狀況也相當踴躍,估計共約有5、6千人參加。在眾人朝氣蓬勃的口號聲中出發,包括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議員李坤城、李余典等人也到現場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朱市長說,健走是一項簡單且非常健康的運動,不需要複雜的服裝或設備,而且老少咸宜。這個健康的活動未來也會持續舉辦,歡迎民眾共同參與,也希望立夏這一天,大家都能在這裡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觀旅局表示,「立夏,齊步走」是大臺北都會公園首度舉辦的大型步行活動,於上午8:30從三重水漾園區出發,沿著自行車道前進,終點站在蘆洲微風園區,全長約6公里。大臺北都會公園內包含五股濕地、運河、籃球與棒球場、狗狗運動場、水上活動中心、遙控賽車場及自行車道,非常開闊,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運動、休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