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藝術下鄉連三年辦出口碑 非洲雷鬼樂嗨翻莒光公園,越晚樂靈魂

藝術下鄉連三年辦出口碑 非洲雷鬼樂嗨翻莒光公園,越晚樂靈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5 23:25   更新日期: 2013-05-05 23:41   天眼日報記者 黃郁霞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郁霞/桃園市報導】

藝術下鄉連三年辦出口碑

非洲雷鬼千人觀賞 莒光公園越晚樂(ㄩㄝˋ)靈魂

四號晚間七點,天氣仍偏向涼爽有風,靠近中原大學的莒光公園幾位外籍樂手已到現場準備,大家都以為義大犀牛隊的曼尼出現在公園裡,其實這位神似曼尼的非籍黑人歌手,是今晚音樂盛事的Wailing Soul主唱:S.Pereira!

七點一到節目準時開始,魯市長與夫人相偕出席、市民代表袁明星、游象樹、里長江長榮、許志瑋等人也到現場參與藝術饗宴。市長致詞時表示,第三年舉辦的藝術下鄉讓所有市民有感,代表他推動的戶外藝術得到認同。今年公所也為大家準備12種不同的表演形式於5/4~7/29連續每週六演出;另外5/25在青埔舉辦的搖滾音樂祭更是盛大,邀請9組歌手由伍佰與謝金燕領軍,相信一定讓大家更搖滾;未來還有5場的藝術館祭以及名人演講系列緊接燈場,然後會在十月份舉辦的民歌、台語經典演唱會畫下藝術祭的句點。希望中壢市民今天起開始追星,也可體會承辦單位文圖所對每場藝文活動推行的用心與貼心!

今晚是中壢市公所藝術下鄉的首場表演,就安排截然不同的(也是首次引進的)非洲雷鬼樂團登台演出。非洲雷鬼樂在臺灣是相當不容易欣賞到,其表演過程真情流露、激盪人心、熱情豪放的曲風,非常適合開幕的熱情氛圍。特別是來自非洲的主唱Pereira,全身流露著音樂的熱情爆發力,在其帶動之下,現場民眾聞樂起舞,猶如巴西嘉年華的熱情感染每個人,樂團除了帶來多首非洲繞舌流行樂之外,可愛的非洲黑人歌手還演唱起麥可傑克森的Billie Jean、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與台下民眾一起互動,近千人的觀賞人潮讓他感動,並說~l love JUNGLI!另外三位團員分別是C. Briegel (法籍)、R. Rodgers (美籍)、W. James (美籍),從七點到九點帶給大家越晚越嗨的非洲音樂!

市長魯明哲說:第二場是5/11晚上在大崙崇德宮演出的『新象雜耍特技團』,這個團的演出水準超高,他非常推薦給大家,希望當天喜歡傳統特技表演的市民們能闔家共同觀賞,了解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高深藝術,並成功結合與民眾有趣的互動過程,相信必能帶給大家一個歡笑十足的母親節前夕。每場次結束都會抽車烏克麗麗(三把)與小提琴(一把),還有十個小陶笛給現場民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