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Interush於中國大地震後迅速成立「iRush Help」財務救援捐款計畫

Interush於中國大地震後迅速成立「iRush Help」財務救援捐款計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2 09:58   更新日期: 2013-05-02 09:58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Interush 將比照其聯盟會員捐款 投入相同金額企業捐助

台北2013年5月2日電 /美通社/ -- 近日於中國四川發生的重大地震,嚴重影響了許多當地居民的生活,因應這起地震所帶來的重大災情,Interush成立了一個全球救援計畫「iRush Help」。透過我們為此計畫成立的全新網站iRushHelp.org,Interush不僅將提升全球對這場災難的關注,更將請求各界提供財務支援,其中包括Interush於亞太區與日本的聯盟會員,也都積極地欲伸出援手,幫助這場天災中急需救援的受難者。

Interush總裁暨執行長Martin J. Matthews表示:「身為四個孩子的父親,我在此誠摯慰問所有在此次地震中受難的家庭。身為一個團隊,Interush企業及其聯盟會員都迫切希望能伸出援手,提供財務救援,幫助改善受難家庭陷入的困境以及日後的生計與重建。」

中國籍WTCC車手,同時亦是多場GT賽車冠軍得主的歐陽若曦,將協助Interush透過iRush Help計畫進行募款。歐陽若曦說道:「當這樣嚴重的天災發生時,成千上萬的家庭都將受到影響。我們當然可以很輕鬆地繼續過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也可以將我們的力量集結起來,共同捐款幫助這場可怕災難中的受難者,盡一己之力幫助改善災民的生活。」

為提高聯盟會員捐款效益,Interush宣布將比照每一筆聯盟會員個人捐款金額,投入相同金額的企業捐助,讓會員們的愛心貢獻達到倍增的效果!企業捐助金額最高可達港幣$100萬元。公司將會對在2013年6月30 日之前募捐的善款,進行對等額外捐助。

我們鼓勵所有來自於全世界關心這場災難的個人以及企業團體,今天就到我們設立的網站iRushHelp.org貢獻一己之力,捐款給 iRush Help 計畫之「2013中國四川」救援計畫。我們接受五種國際幣值的捐款,包括美金,人民幣,港幣,新台幣以及日圓。

Interush承諾,所有Interush透過iRush Help計畫募得的捐款,都將100% 提供給據有公信力的非營利組織壹基金公益基金會(http://www.onefoundation.cn/)。壹基金目前已深入災區,發送緊急物資,如食物以及乾淨的水源給中國四川地震受難者。

Interush亦將發送特別設計的「iRUSH HELP」 專屬T恤,給前1000名透過此計畫愛心捐助超過新台幣 $2000 的朋友們,以表達我們的感謝及讚揚大家的善心。

欲取得更多資訊或立即捐款,請瀏覽 www.iRushHelp.org

欲了解更多Interush資訊,請瀏覽 www.Interush.com

消息來源 Interush, In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