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市議員蔡淑惠呼籲市長快刀斬亂麻 砍除不適任官員

市議員蔡淑惠呼籲市長快刀斬亂麻 砍除不適任官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6 19:57   更新日期: 2013-05-06 19:57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市議員蔡淑惠對於自己公佈媒體與議員民調,有四位成為市長施政包袱的官員,但名列第一與第二的教育局長鄭邦鎮及社會局長曹愛蘭仍無動於衷,6日強調施政不容一天延宕,她呼籲市長賴清德不要顧及私交,能快刀斬亂麻。賴清德市長則說,二位局長專業沒問題,工作也很認真,他會請他們改進。

蔡淑惠議員表示,她在總質詢公佈該份成為市長施政包袱的官員後,榜上第四名的研考會主委王時思立即來電,想瞭解議員們與媒體對她需要改進的部分,她想改善。第三名的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也傳簡訊表達自己虛心接受的心意,唯有鄭邦鎮局長與曹愛蘭局長無關痛癢,麻木不仁,還是好官我自為之的心態,讓人無法接受。

蔡淑惠稱許賴清德市長從政一路順遂,從國大代表、立委至市長,皆獲得台南市民強力愛戴,從未吃過敗仗,其未來的前途不僅是連任台南市長而已,若市長對這些不適任官員仍維護,對支持者是不負責任的作法,因為市政不容一天延宕,市政團隊猶如螃蟹的腳,真不適合的官員,市長不要留戀,也不要顧及私交,該斬即展,要快刀斬亂麻。

蔡淑惠議員指出,適當的人若不放在對的地方,會留不住人才。她還以曾是台南市經發局長,現為新北市經發局長的葉惠青為例,強調葉惠青到新北市後,提出一系列的規劃報告,讓新北市成為自由經濟示範區,反觀台南市卻還在收集相關資料,如此進度,台南市的產業會有競爭力?若產業沒落,也是市長的責任。賴清德市長表示,葉惠青局長與新北市成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無關,主要是新北市有自由貿易港。但蔡淑惠議員強調:『事實會說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