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桃園--大溪消防隊防溺宣導

桃園--大溪消防隊防溺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6 22:25   更新日期: 2013-05-06 22:2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近來溺水事件層出不窮,全台各地溺水事件頻傳,民眾應選擇在開放浴場或有救生人員值勤的水域活動。

大溪消防隊於早上8:00至大溪國小防溺宣導,向各位學生宣導不可在設有「禁止游泳」「水深危險」等禁止標誌區域內游泳,若發現有人溺水時,應大聲呼叫「有人溺水」,請求支援。若未學過水上救生技術,不可冒然下水救人,同時,請人打119向消防隊求援或察看周圍是否有救生器材如救生繩袋、救生圈、救生球、救生桿(鉤)等或代替物作岸上施救。

大溪消防隊提醒民眾夏季即將到來, 戲水三要原則內容:

1)戲水要充分暖身。

2)戲水要同伴在旁。

3)戲水要量力而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